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主场负四川遭遇三连败 仍未晋级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1月29日 2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15-16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5轮角逐。在五棵松,做客的四川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1-97战胜北京男篮,取得3连胜并报了上半程主场不敌卫冕冠军的一箭之仇;北京队吞下3连败,同时主场10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7、20-34、28-24和28-26(北京队在前)。

开场翟晓川和老马各自得分,随即孟达完成2+1进攻。在吉喆命中三分后,北京队9-7领先。邓特蒙手感火烫外线连中3记三分,紧接着孟达也在外线命中三分,四川队领先8分打停北京队。暂停之后邓特蒙又连得4分,两队分差拉大到12分。此时北京队打出8-2攻击波落后6分,首节结束前,贾诚中投命中。首节战罢,四川队以27-21领先北京队。首节,邓特蒙拿下15分。

次节一开始,莫里斯双手暴扣并造成哈达迪犯规,随即哈里斯和王汝恒各自外线还以颜色,四川队领先13分,闵鹿蕾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四川队又打出13-5攻击波54-33扩大优势。老马连得5分,紧接着孟达右侧底角命中24秒压哨三分。次节结束前,哈里斯送出秒传,哈达迪空切双手扣篮。上半场结束,四川队以61-41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开始后,老马面对哈达迪上篮得分,紧接着张庆鹏连中2记三分,北京队落后12分打停四川队。此时邓特蒙连中2记三分,四川队73-52领先,闵鹿蕾请求暂停。在老马上篮得分后,邓特蒙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莫里斯连续2次打三分,北京队连得7分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四川队以85-69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吉喆和方硕各自命中三分,北京队打出8-2攻击波落后10分。在哈达迪完成2+1进攻后,北京队连得8分仅落后5分并打停四川队。此时哈里斯连续2次完成2+1进攻,四川队稳住局势。哈达迪5犯,紧接着王汝恒左侧命中三分,四川队102-90领先。比赛结束前1分36秒,哈达迪助攻张春军篮下得分,四川队锁定胜局!

北京队首发:3-斯蒂芬-马布里、8-方硕、20-翟晓川、35-张松涛、51-吉喆

四川队首发:12-孟达、15-哈达迪、20-张春军、23-贾诚、55-贾斯汀-邓特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