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力帆官宣签约亚泰前卫4年 恒大中场确定续租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9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9日下午,中超重庆力帆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赛季从亚泰租借而来的前卫刘卫东正式转会加盟,双方签约4年,同时另一名租借小将彭欣力本赛季将继续留队一年。

  力帆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昨天,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去年租借至力帆的刘卫东将永久转会至重庆力帆队,签约期四年。而去年从广州恒大租借到力帆的小将彭欣力将继续租借一年,继续为力帆征战中超联赛。”

  1987年出生的刘卫东司职边前卫,具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过人的脚下技术,2007年中超联赛被时任亚泰主教练高洪波提拔到了一线队,随队夺得了该赛季的中超冠军。

  1991年出生的彭欣力是成都人。自小在成都市足协德瑞培训中心接受培训,2008年在中超赛场上出任后腰首发出场,其表现令人惊艳。2009年,彭欣力入选U19国青队,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亚青赛小组阶段比赛。2011年冬季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015年租借加盟重庆力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