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外援并肩首秀未破门 苏宁0-0建业将出征亚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7日 0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6日晚,中超江苏苏宁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与来访的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苏宁0-0战平对手。2月21日,苏宁全队将奔赴越南备战23日开打的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

  据苏宁官方微博报道,本场比赛是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后,球队第一次在本土亮相进行比赛,也是本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与建业的热身赛,吴曦、任航和李昂三名苏宁国脚因参加国家队集训未能参加,4名新外援拉米雷斯、特谢拉、若和塞恩斯布里全部登场亮相,三名内援中除杨家威有伤无法比赛,谢鹏飞和顾超也都得以登场。

  从整场比赛情况来看,上半时双方进入比赛状态都比较慢,打得比较沉闷,各自射门的机会都不多。下半时,双方加快了比赛节奏,展开了对攻,各自也获得了较好的射门得分机会,只是临门一脚欠缺,都没有得分。

  据苏宁官方微博报道,2月21日,球队将奔赴越南备战亚冠的首场比赛,根据亚冠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2月23日18时,苏宁将客场挑战越南平阳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