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江苏苏宁放豪言:三年内问鼎中超 五年称霸亚洲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2月19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江苏苏宁俱乐部2016赛季暨亚冠出征动员会在南京举行,球队教练与队员亮相。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强调,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踢出漂亮足球,打造出“雄狮”团队,并指出苏宁的长远目标是三年内问鼎中超,五年内雄踞亚洲之巅。

  苏宁接手舜天后提出的“全面升级阵容”配置的目标已经打造完成。在引进特谢拉、拉米雷斯、赛恩斯布里、若以及顾超、杨家威、谢鹏飞等内外援后,总共花费超过7个亿的苏宁成为冬季转会期全球市场投入最大的俱乐部。

  动员会上,俱乐部宣布苏宁易购冠名球队,球队名称为苏宁易购队。同时,俱乐部还公布努比亚手机成为球队新赛季主赞助商。据了解,这笔1.5亿的胸前广告赞助在中超各俱乐部的商业开发中也是名列前茅。

  “苏宁俱乐部的长远目标是三年内问鼎中超,五年内雄踞亚洲之巅。”张近东坦言,尽管球队本赛季投入了重金,但不会急功近利,追求短期成绩,“我们希望是夯实基础,一步步去实现系统目标。而当下,则希望球队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踢出漂亮足球,在中超让更多人喜欢足球,在亚洲赛场为国争光。” (记者 张晓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