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官方宣布马丁斯加盟 前国米射手登陆上海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8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8日晚,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尼日利亚籍前锋马丁斯正式加盟球队,这位前国米前锋将取代卡希尔代表申花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现年32岁的马丁斯,2001赛季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并一举在意甲赛场成名,效力国米期间马丁斯共为球队出场136次打入49球。2006年马丁斯加盟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并为球队出场104场打入35球,国家队生涯方面,马丁斯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42场打入18球。其技术特点是速度快,爆发力极强,同时进球后非常特别的后空翻庆祝动作也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据申花俱乐部官方介绍,马丁斯已经抵达韩国济州岛报到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申花俱乐部表示,相信马丁斯的加盟将有效增强新赛季绿地申花的进攻手段,丰富球队攻击线上的打法。俱乐部期待他在新赛季能够有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