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李翰博压哨垫射破门 国安1-1乌兹联赛新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6日 2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备战训练的中超北京国安队迎来了一场教学热身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新军塔什干奥波德队,最终国安队凭借着李翰博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1-1战平对手。

  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意大利人扎切罗尼接过曼萨诺的教鞭成为国安队新赛季主帅,在外援引进了上,国安队留用了上赛季的外援前锋克莱伯,迎回了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克里梅茨和国脚张呈栋,同时签下了巴甲MVP奥古斯托,科林蒂安队长拉尔夫和前土超联赛金靴伊尔马兹。

  对阵塔什干奥波德队的比赛,扎切罗尼安排了队中大多数球员出场比赛,张稀哲和雷腾龙因为上调国足集训缺席,杨智出任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克里梅茨和赵和靖搭档中卫,左右后卫分别由张呈栋和周挺担任,中场方面,拉尔夫与杜明洋组成双后腰,宋博轩,奥古斯托和李翰博组成前卫线,中锋依然由克莱伯担任。

  上半场比赛,塔什干奥波德队通过一次反击,形成打门机会,张呈栋不慎将球挡入球门,国安队0-1落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更换了除李翰博外的10名球员,侯森,李运秋,晋鹏翔,李磊,张辛昕,张晓彬,李提香,于大宝,张池明,杨运等球员纷纷披挂上阵,下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国安队左路传中,于大宝回做,张辛昕在球出底线前及时传中,李翰博中路包抄垫射破门,最终国安队1-1战平塔什干奥波德队。

  附国安队首发阵容:

  国安首发:克莱伯;李翰博,奥古斯托,宋博轩;拉尔夫,杜明洋;张呈栋,克里梅茨,赵和靖,周挺;杨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