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扎切罗尼:竭尽全力争佳绩 贡献自己的全部能量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6年02月05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这些天,北京国安队新帅扎切罗尼成了大忙人,除了率队进行正常的训练外,他还要尽快熟悉各种情况。尽管身为世界名帅,但扎切罗尼认为执教国安队是一大挑战,“国安是一支非常重要的球队,我会竭尽所能带出好成绩。”

  上个月19日在京正式上任后,扎切罗尼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昆明,指导队伍冬训。十几天下来,他已经记住了所有国安球员的名字。“这段日子有些特殊,从白天到晚上,除了我的球队和球员,我没有其他事情可以想。”他说。

  由于初来乍到,扎切罗尼抓紧一切时间加深对中超的了解。“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国安队建设好,再去了解对手。我们中方教练组有着丰富的中超经验,是我的得力助手。当新赛季国安碰到其他对手时,我相信我自己能做足功课。”

  当被问及执教国安队的目标时,扎切罗尼并未提到争冠,“我肯定会尽全力带队创造佳绩。不过,成绩不是我们单方面决定的,存在很多客观因素,比如伤病、联赛的进程、对手的实力等,都会影响最终排名。”他说,“总之,我会贡献自己的全部能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