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国安或提前碰恒大 第四轮再碰苦主绿城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2月04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2016中国足协杯赛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最终国安落入恒大所在的上半区B区,两队很有可能在1/4决赛就提前遭遇,国安要想争取足协杯的好成绩,真的只有靠拼。

  今年的足协杯决赛阶段比赛依然有64支球队参加,分别从中超、中甲、中乙、业余四个类别中产生。其中中超联赛球队16支、中甲联赛球队16支,共32支球队自动获得2016中国足协杯赛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按照抽签规则,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分别落入四个赛区中,最终,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分别落入A、B、C、D四区。其中A、B两区为上半区,C、D两区为下半区。

  而国安则被抽到了恒大所在的上半区B区,作为中超球队,国安在头两轮比赛中都将轮空,直接从第三轮比赛打起,对手将在柳州远道、普洱万豪和新疆天山雪豹中间产生,不管对手是谁,国安都将客场作战,而新疆在去年足协杯中曾经主场淘汰恒大,国安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如果国安可以突破第三轮,那么在第四轮比赛中很有可能遭遇苦主杭州绿城,而1/4决赛和半决赛最有可能的对手则分别是恒大和上港!可以说国安的签运着实不太好,要想在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恐怕真的只能全力去拼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