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郎平当选《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 被赞为传奇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6年02月15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2月14日,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举行,郎平荣膺年度感动人物。

  2013年,郎平接手执教正处于低谷的中国女排。在过去的两年中,郎平对于队伍的改造成果显著。中国女排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夺得冠军,时隔11年重回世界之巅。在郎平的指导下,在过去的3年中,中国女排涌现了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新生代球员,成为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

  《感动中国》给予郎平的颁奖词是:临危不乱,一锤定音。那是荡气回肠的一战。拦击困难、挫折和病痛,把拼搏精神如钉子般砸进人生。一回回倒地,一次次跃起,一记记扣杀,点燃几代青春,唤醒大国梦想。因排球而生,为荣誉而战。一把铁榔头,一个大传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