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排集训已开始 郎平谈里约奥运目标打太极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27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日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及部分主力队员曾春蕾、魏秋月等在京出席了善林金融牵手并赞助中国女排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郎平对记者透露,尽管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半年的时间,但现在除了还在征战女排联赛的部分队员外,中国队已经开始集结冬训并加紧备战。

  郎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女排联赛决赛正在进行当中,但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我们早早就开始了训练,目前已经有9名球员参加了首堂训练课。除了天津和江苏两支参加决赛的球队的部分队员和因故请假未到的徐云丽之外,其余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已经到齐,我们必须未雨绸缪。”而在谈到媒体和公众关心的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目标时,郎平则打起了太极,“连同东道主巴西和在世界杯上拿到了奥运参赛席位的我们中国队,现在仅有4支球队获得了资格,还有8支参赛球队需要通过各大洲的预选赛等赛事来确定,因此现在我也说不好对手都有哪些,等具体参赛队全部产生之后,我们还要具体针对分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