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砍37分库里35+9 火箭负勇士连续两季遭横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0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勇士。此役,为了庆祝中国猴年春节,两队都穿上了印有中文队名的球衣。全场打完,火箭110-123不敌勇士,遭遇两连败。同时,火箭还遭遇了常规赛对阵勇士的8连败,还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被对手横扫。

全场具体比分:27-42、39-27、27-24、17-30(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37分5篮板5助攻,霍华德16分15篮板,卡佩拉19分7篮板,替补索顿15分。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35分9助攻5篮板,克莱-汤普森13分,博格特13分11篮板6盖帽,巴恩斯19分,替补伊戈达拉12分6助攻6篮板,斯贝茨15分。

首节开打,勇士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博格特两次空袭内线得手,库里三分、上篮相继命中,勇士以9-2领先。此后,尽管火箭紧急叫暂停调整,但却没有收到太大效果。本节中段,库里爆发,他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8-6的高潮,勇士由此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反观火箭这边,当家球星哈登单节4中0,霍华德也状态低迷。随着斯贝茨三分入网,单节打完,勇士42-27领先。

次节,哈登重新登场后,开始更多的通过造犯规制造杀伤。而在大胡子的带领下,火箭也一度将分差缩近。本节中段,哈登先后命中三分,贝弗利罚球也进,此时,火箭仅落后勇士6分了。另外,对火箭有利的是,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因为吃到个人第3次犯规,提前下场。本节后段,勇士针对霍华德祭出“砍杀战术”,但却收到了相反的效果。索顿三分、上篮连中,半场打完,火箭66-69仅落后勇士3分。

易边再战,火箭全队士气依然很胜。布鲁尔、阿里扎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打出8-0的进攻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之后,勇士的投篮准星丢失,而火箭则借机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哈登连续两次强突打成2+1,继续帮休城掌控战局,但随着伊戈达拉三分命中,三节打完,两队战成93平。

末节,勇士替补发力,巴恩斯连续砍分,主队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火箭众将没有放弃。尤其是当家球星哈登,他在最终2分多钟时间里连续得分,延续着球队最后一丝追分希望。但很遗憾,勇士的团队优势在这一节却显露无疑,随着巴恩斯三分再中。全场打完,勇士123-110战胜火箭。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尔、阿里扎、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