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不敌掘金遭遇5连败 甜瓜21+7+6失扳平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8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8日消息:丹佛掘金队(21胜31负)在客场继续反弹。虽然安东尼得到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也有21分和13个篮板,但掘金队的进攻更为均衡,加里纳利得到19分,巴顿19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1-2的小高潮确立优势,安东尼最后时刻错失一次三分追平机会,掘金队在客场以101-96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3胜31负)。掘金队收获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5连败。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巴顿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5分和9次助攻,法瑞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乔基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洛文吉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复出战旧主。做客的掘金队在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法瑞德和乔基奇带领球队反客为主迅速取得领先,加里纳利首节结束前在半场附近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球,31-20,掘金队建立起11分领先。比分落后的尼克斯队试图反击,但掘金队攻势不减,穆迪埃三分命中,他引领球队在第二节中段打出17-7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掘金队以57-38领先19分,这是掘金队在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恰恰这个时间点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尼克斯队的进攻从这一刻开始复苏,安东尼独得6分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9-60落后。

    波尔津吉斯在第三节变得势不可挡,他独取8分,武贾西奇和阿弗拉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4分29秒内打出16-2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以71-68反超3分。加里纳利还击5分,波尔津吉斯和加洛维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9-77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比赛领先权几度易主,穆迪埃回到场上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掘金队以91-88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仅有安东尼罚中两球,穆迪埃两次突破得分,加里纳利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3秒时掘金队以97-90领先。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分别上篮得手把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安东尼在第四节还有11.8秒时错失三分追平机会。巴顿四罚全中,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以96-101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