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衫军击退国王收获4连胜 托马斯22+9考神31+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8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1胜22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虽然考辛斯得到全场最高31分,但布拉德利得到25分,托马斯得到22分和9次助攻,萨林杰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8-119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1胜30负)。凯尔特人队取得4连胜,国王队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托马斯得到22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萨林杰得到21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泽勒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11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失误,科里森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坦因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朗多得到14分、15次助攻、5个篮板和6次抢断,卡斯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国王队的盖伊缺席。绝杀骑士队给了布拉德利足够多的信心,首节他就手感火热,独中3个三分球,一人贡献12分,萨林杰也有9分,他们率队早早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国王队在首节末段曾尝试反扑,最后2分9秒内得到13分,可奥利尼克手感颇佳,投中2个三分球独得8分,凯尔特人队以46-37领先结束首节。46分创造了联盟本赛季的首节最高得分。双方之后延续对攻架势,布拉德利和萨林杰的手感依旧火热,半场时凯尔特人队已得到74分。

    托马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以87-66领先21分,这是他们在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国王队这时如梦初醒,考辛斯和科里森各得5分率队打出19-4的反击高潮,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幸亏布拉德利状态奇佳,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又投中2记三分,一人独取8分,绿衫军在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以110-97领先。

    国王队表现顽强,科里森投中三分,考辛斯也连中两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国王队追至112-117。托马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是右翼命中三分,接着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22-112领先。考辛斯连拿4分无济于事,国王队以119-128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贝里内利、安德森、考辛斯、斯坦因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