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3双+里程碑乐福复出 欧文32分骑士大胜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0-100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3-31、22-30、25-30、30-29(国王在前)。

此役,詹姆斯仅仅打了三节,就得到21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本赛季第一次,生涯常规赛第40次砍下三双。此外,在本场球之后,詹皇生涯篮板总数达到6859个,成功超越蒂龙-希尔,排到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11位;生涯总抢断数达到1622次,超越埃迪-琼斯,追平赫西-霍金斯,上升到NBA历史抢断榜的第26位。

欧文发挥同样出色,他全场得到32分12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乐福伤愈复出,入账11分6篮板,JR-史密斯得到22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14分8篮板,盖伊16分7篮板,朗多得到7分16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

首节,考辛斯接到朗多妙传,勾手命中,但很快,欧文连进两个三分,又与詹姆斯先后上篮得手,骑士10-7领先。此后,骑士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本节后段,JR-史密斯里突外投砍下5分,将分差拉大到10分。库佛斯勾手也进,单节打完,骑士31-23暂时领先。

次节,欧文、莫-威廉姆斯连续攻击得手,骑士再次将分差拉大。本节战至6分42秒,詹姆斯抢到个人第6个篮板球,由此,他的生涯篮板总数达到6855个,成功超越蒂龙-希尔,排到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11位。本节后段,JR-史密斯三分入网,骑士打出7-0的高潮,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国王18分。考利-斯坦跳投命中,朗多三分也进,试图帮国王止血。可随着JR-史密斯三分再中,半场打完,骑士61-45暂时领先。

易边后,詹姆斯抢断国王菜鸟考利-斯坦的皮球,生涯抢断数由此达到1622次,超越埃迪-琼斯,追平赫西-霍金斯,上升到NBA历史抢断榜的第26位。之后,詹皇接管了骑士进攻,利用跳投和三分,他第三节一人独揽11分。本节后段,詹皇跳投命中,骑士最多的时候,已领先国王24分之多。而接下来,詹皇抢下本场第10个篮板,此时,他已得到21分10助攻10篮板,本赛季第一次,生涯常规赛第40次砍下三双。三节打完,骑士91-70继续领先。

末节,胜负已失去悬念,詹姆斯也没有再登场。之后,双方陆续换下首发,比赛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0-100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贝里内利、朗多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