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险胜老鹰获近18场第三胜 武神压哨跳投绝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坐镇主场的魔术迎来老鹰的挑战,最终经过鏖战,奥兰多人凭借中锋武切维奇的一记18英尺跳投绝杀对手,以96比9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这也是魔术进入2016年后所征战的18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三场胜利。

    “对我们而言,过去的一个月是非常艰辛的一个月,我们经历了很多失利,因此能够在一场与强队的交手中获得胜利是非常好的。”此役魔术的绝杀功臣武切维奇说,他全场砍下22分另有9个篮板进账,但是在第四节他共出现3次失误,这曾给老鹰带来机会,对此武切维奇坦言:“我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不快,我想要弥补这些。”

    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魔术原本以94比86领先对手,但是却在此后连续被对手得分,直至将比分扳平至94平。魔术控卫小佩顿在比赛还剩2.2秒的时候为武切维奇送上妙传,武切维奇跳投命中,球进灯亮,魔术最终惊险获得胜利。

    赛后魔术主帅斯凯尔斯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如是说道:“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曾一度掌控比赛,但有些时候该抢下的篮板没有抢下,或者该进的远投没有命中,好在我们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胜利也是近来魔术与老鹰的21次交手中,所获得的第四场胜利,老鹰也结束了近来的三连胜。老鹰控卫蒂格交出了24分的成绩单,贝兹莫尔也有23分、8个篮板进账。

    魔术此役依靠武切维奇和富尼耶的出色发挥,打出了不错的开局,早早就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而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也以48比41领先对手,老鹰上半场的命中率仅有34%。

    第三节随着塞弗洛沙的一记三分,老鹰逐渐将比分迫近,随着奥拉迪波的一记跳投,魔术以73比60拉开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蒂格连续砍下7分,加上贝兹莫尔比赛结束前48秒的三分,帮助老鹰把比分追平。

    “我们必须避免自己出现在客场挖坑,出现多达14分落后的局面。”老鹰内线米尔萨普如是说道,“这是不可接受的,当你挖下如此大的坑时,就会让比赛变得异常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