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马斯20+8安东尼两双 波神10分绿衫军擒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2月03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经过四节较量,凯尔特人97-89战胜尼克斯。

  四节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后):21-22,24-25,25-18,27-24。

  凯尔特人队,托马斯20分5篮板8助攻,克劳德16分5篮板,泽勒16分10篮板,特纳14分10篮板。

  尼克斯队,安东尼16分14篮板,波尔津吉斯10分5篮板,阿弗拉罗18分,洛佩兹17分13篮板。

  首节,一上来的前3分钟,凯尔特人一分未得,克劳德和托马斯三次三分出手尝试全部打铁,而阿弗拉罗一人连砍9分,帮助尼克斯率先确立领先。此后凯尔特人终于觉醒,尼克斯则陷入得分荒,绿军回敬一波9-0将比分追平。中段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一直是交替领先,随着塞拉芬中距离得手,第一节结束,尼克斯22-21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尼克斯前3投不中,武贾西奇和萨拉芬还连着出现2次失误,凯尔特人趁机又是一波8-0反超比分。这时武贾西奇将功补过三分入网,托马斯也是一记三分,在安东尼中投命中后,尼克斯再次取得领先。中段两队再次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没有拉开,本节最后,安东尼连续上罚球线拿到3分,半场战罢,尼克斯47-45领先。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开始爆发,克劳德和托马斯连中三分球,而尼克斯则仅仅是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有6分入账,绿衫军第三节一上来就是一波14-6将比分反超。中段,安东尼开启得分模式三分入网,同时还制造杀伤上罚球线,尼克斯将比分紧咬。随着泽勒上演扣篮,紧接着又是中投得手,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70-65领先尼克斯。

  末节,两队开启对飚模式,奥利尼克内外线连续得手,尼克斯不甘示弱,武贾西奇和阿弗拉罗也相继命中三分球,凯尔特人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中段,波尔津吉斯连续跳投得分,但这边泽勒不甘示弱也4分入账,奥利尼克也能锦上添花,最终,凯尔特人97-89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阿米尔-约翰逊、克劳德、萨林杰、布拉德利、托马斯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兹、阿弗拉罗、加洛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