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欲交易霍华德 正与凯尔特人商讨谈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4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交易传言开始出现。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针对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交易可行性进行了对话。今年夏天,霍华德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消息人士称,目前波士顿总经理安吉并没有为霍华德开出丰厚的筹码,因为“魔兽”的身体素质正在下滑,伤病也在逐年增多。此外,霍华德在年龄增大后并没有开发出更成熟的进攻技巧。

  而目前,霍华德面临的一个现实问题是,2016年夏天是否选择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夏天联盟将实行新的工资帽,霍华德若跳出合同很有可能将获得一份比现在更大的合同。而且在30岁这个年纪,小伤不断的霍华德若还想签一份顶薪合同这几乎是最后的机会。本赛季,霍华德的薪水为2236万美元,仍可贡献场均14.4分和11.8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Celticsblog则分析称,为霍华德拿出过多有价值的资产是不值得的,因为绿衫军绝不是着急交易的一方。目前,凯尔特人手中除自己的选秀权外,还有篮网队未来三年的首轮签。其中,2016年篮网队的非保护首轮签价值最为宝贵,鉴于篮网本赛季只有12胜,这个首轮签极可能进入前五顺位,显然不可能将其交易给火箭。

  而若想配平霍华德的巨额薪金,绿衫军大卫-李的到期合同交易给火箭是理所应当的事。本赛季,大卫李的合同来到了最后一年,他的薪水为1549万美元,且上场时间寥寥。若加上尤纳斯-杰雷布科(年薪500万)或埃弗里-布拉德利(年薪773万)的合同,绿衫军从火箭手中换得“魔兽”从理论上确实存在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