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反弹送小牛2连败 韦德18+8+4诺天王空砍28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4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28胜22负)迅速反弹。虽然诺维茨基得到全场最高28分,但波什得到20分,韦德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取得领先,费尔顿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热火队在客场以93-90险胜达拉斯小牛队(28胜24负)。小牛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波什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韦德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邓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8分和4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费尔顿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小牛队的德隆缺席,巴里亚首发。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突然爆发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韦德开火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带领球队在2分56秒内打出12-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67-59领先8分。马修斯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小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是一波10-2的反击高潮,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分。

     波什和尤德里联手6分让热火队再次拉开比分,诺维茨基进攻发力连得4分,费尔顿三次突破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小牛队追至85-87。韦德跳投被盖,诺维茨基错失扳平机会,韦德两罚全中,邓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秒时热火队以92-87领先。

     诺维茨基命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韦德两罚一中,费尔顿拿到篮板,可惜费尔顿错失三分追平机会,他们以90-93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斯塔德迈尔

     小牛队首发阵容:巴里亚、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