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曝光:拉文接受三将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4日,扣篮大赛是NBA全明星周末重头戏,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提前曝光今年第65届多伦多全明星扣篮大赛参赛名单,卫冕冠军拉文继续参加,还有活塞队庄神、掘金队威尔-巴顿以及魔术队阿隆-戈登都会参与争夺扣篮王。

  扎克-拉文去年横空出世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很多人认为他拯救了扣篮大赛,是史上继科比之后第二年轻的扣篮王。拉文对再度参加扣篮大赛信心满满,不久前接受采访时他自曝为扣篮大赛准备足够多的动作,也将在近日投身到准备当中。

  底特律活塞队中锋“庄神”德拉蒙德也将参加扣篮大赛,虽然他是内线球员,但扣篮具有力量和冲击力,风格可以向霍华德和格里芬看齐。

  丹佛掘金队小将威尔-巴顿和奥兰多魔术队阿隆-戈登被视为极具实力的竞争者,威尔-巴顿本赛季在掘金队表现出色,取得极大进步场均能得到15.6分6篮板2.4次助攻,在比赛当中他会经常进行扣篮。

  魔术队阿隆-戈登弹跳力惊人,他的扣篮不仅具有爆发力也具创意,阿隆-戈登曾在13年麦当劳扣篮大赛中和维金斯同场竞技,森林狼队维金斯今天表示不会参加扣篮大赛。16年多伦多全明星扣篮大赛将在2月14日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扣篮大赛参赛的4人名单之外,评委席也将是星光熠熠,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自己表示将会在今年担任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而早在2000年,麦蒂自己曾参加过扣篮大赛,当时他排名第三,第二名是史蒂夫-弗朗西斯,而冠军是他的表哥文斯-卡特。

  除了担任扣篮大赛评委外,麦蒂还确定将代表加拿大队参加今年的NBA全明星名人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