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鳄出手安排“再就业” 穆里尼奥无限接近曼联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6年01月14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3∶3战平纽卡斯尔,排名下滑至第六位。范加尔刚刚略显稳定的帅位再次变得风雨飘摇,而更令他担心的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终于出手,开始运作穆里尼奥加盟曼联事宜。

  门德斯是近年来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经纪人,曾一手主导了C罗、法尔考、J罗、迪马利亚等球星的转会,任何豪门俱乐部都不敢轻视这位转会大鳄。穆里尼奥也是门德斯的客户,如今后者终于开始运作穆帅前往老特拉福德,使得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梦想极有可能成为现实。据悉,门德斯同时打算把旗下另一名球员、现效力于巴伦西亚的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带到曼联去,这位攻击型前卫的加盟将极大地加强曼联薄弱的中场,相信曼联很难拒绝这一诱惑。

  曼联此前力挺范加尔并非因为对荷兰人绝对信任,只是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原本就不高,而范加尔的执教成绩还没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不过,本轮被处于降级区的纽卡斯尔逼平使曼联又一次错失抢分机会,人们对范加尔的不满再次升级。接下来曼联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球队成绩可能进一步下滑,如果曼联距欧冠区越来越远的话,恐怕谁也拯救不了范加尔。本报记者 肖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