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猛龙撞翻尼克斯豪取10连胜 洛里德罗赞合砍5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9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31胜15负)在主场继续强势。洛里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3-93战胜缺少了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纽约尼克斯队(22胜26负)。猛龙队收获10连胜,尼克斯队遭遇4连败。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6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德罗赞得到26分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1分和18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阿弗拉罗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格兰特和武贾西奇各得到13分,加洛维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都因伤缺席。尼克斯队开赛初段还能与对手纠缠,猛龙队在一二节间发力打出高潮。罗斯连得5分,帕特森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进攻高潮,猛龙队借此建立11分的优势。虽然缺少两大主力,但尼克斯队并非毫无竞争力,阿弗拉罗投中三分带领球队还击,半场时猛龙队以53-43领先10分。

     阿弗拉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猛龙队的两大领袖挺身而出,德罗赞独得6分,洛里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6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重建10分优势。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几次掀起反扑尝试追分,但洛里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猛龙队以97-86领先11分。格兰特虽然连得6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3-103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加洛维、阿弗拉罗、托马斯、奥奎因、洛佩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约翰逊、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