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14+9汤普森砍45分 勇士擒小牛主场40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8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勇士以127-107轻取小牛,主场40连胜。

  勇士五连胜,主场40连胜,平了历史第二纪录。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2投7中,拿下了45分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7投3中,得14分9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3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4次助攻。勇士全场三分球29投14中。

  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缺阵,钱德勒-帕森斯拿下了23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和德隆-威廉姆斯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4分,德怀特-鲍威尔11分。

  勇士刚经历了一场世纪大战,以30分的优势击败了联盟第二的马刺。今天面对小牛,勇士要报上个月失利之仇。

  勇士本赛季输了4场,对手都不是顶尖球队。在已经交过手的球队中,只有小牛他们还没有击败。今天一度打得非常纠结,但第三节后半段发力,勇士仍控制局面。

  比赛开始之后,库里手感平平,连连投篮不中。好在汤普森爆发,勇士仍打出完美的开局。首节中段,汤普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20-6领先。费尔顿还以三分,梅杰里暴扣得手,小牛还以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15-20。库里首节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不过勇士仍以32-22领先。

  小牛也派出小个阵容,继续严防库里。第二节还有3分30秒时,帕森斯三分命中,小牛只以44-46落后。他们有机会扳平,但埃文斯此后中投不中。汤普森两度命中三分,一人打出10-2的攻击波,勇士以56-46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8-56落后。

  库里上半场8投仅1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3分。汤普森则13投8中,三分球8投4中,得了26分。

  两队在第三节大举对攻,库里终于找到感觉,命中一记三分,而威廉姆斯两度外线还以颜色。费尔顿也远投得手,本节还有7分35秒时,帕森斯再度三分得手,小牛只以64-65落后。库里又连续两次还以三分,勇士在三分对攻中不会落下风。本节最后4分43秒,勇士打出19-5的攻击波,一举以95-77拉开了差距。

  小牛给勇士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但未能延续。库里未能在节“打卡下班”,第四节还在场上。比赛还有6分56秒时,费尔顿上篮得手,小牛将比分追成88-101。汤普森转身投篮命中,利文斯顿此后上篮得手,勇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3分56秒时,汤普森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达到了40分,勇士以114-95领先,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