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击溃老鹰止2连败 艾利斯25+5+6乔治11中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9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4胜22负)在主场反弹。虽然乔治11投2中,但艾利斯得到2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20分,希尔也有18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9-2的进攻高潮锁定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1-92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7胜21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老鹰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艾利斯得到25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抢断,特纳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乔治11投2中,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伦得到4分和12个篮板。老鹰队的蒂格得到20分和5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弗洛萨得到13分,巴泽摩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步行者队把特纳放入首发阵容。双方在上半场争夺激烈,步行者队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突然发力,希尔连中三球,迈尔斯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42-32领先10分。老鹰队之后苦苦追赶,终于他们在第三节觅得机会,蒂格投中三分,科沃尔也贡献3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他们追成63平。

     特纳发力连取7分,艾利斯找到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球,步行者队重新拉开比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2-75领先。顽强的老鹰队在第四节再次掀起反扑,蒂格、巴泽摩尔和霍福德各得两分,他们以90-88反超2分。可是老鹰队的反扑并没有给他们带来胜利,而是激发了步行者队的斗志,他们用一波高潮确立胜局。希尔用三分球稳住局势,艾利斯再次开火独得9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7-92领先。无奈之下老鹰队换下主力缴械,步行者队以111-92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