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惠若琪缺阵江苏女排3-2天津 冠军归属仍留悬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6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女排联赛决赛第四场:江苏VS天津 1    2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4回合较量在常州结束。尽管主将惠若琪并未出场,主场作战的江苏中天钢铁依然表现出了极强的抵抗力,鏖战五局后3-2力挫天津渤海银行,五局比分为21-25、25-13、25-21、25-27和15-8。此役的胜利使得江苏将总比分扳成2平,冠军归属的悬念将留到1月30日总决赛的决胜场破解。

  此役江苏并未派惠若琪首发,启用张常宁和许若亚搭档主攻,龚翔宇出任接应,副攻王辰玥、姜倩雯,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也首发亮相。天津率先出战的是主攻陈丽怡、亚内娃,副攻王宁、张晓婷,接应卡里罗,二传姚迪和双自由人刘立雯、殷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