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郎四期” 集训 中国女排新一期第一批人抵京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6年01月21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新一期的集训在北京开始,第一批12人抵达北京报到,正式开始备战里约奥运会。

  相比前面三年,此次“郎四期”经过人员海选、技术打磨和战术调试,中国女排主力框架已基本确立,所以这一年的集训名单引人关注的焦点并不多。世界杯冠军阵容全部保留,去年因伤病错过世界杯的惠若琪、杨方旭、徐云丽回归,姚迪、郑益昕、陈展、单丹娜、王娜和王唯漪再被征召,真正意义上的新面孔只有三个——在联赛赛场上表现抢眼、都在随队角逐联赛冠军的小将王宁、许若亚和龚翔宇。

  不过由于联赛前四名还在打决赛和季军赛,第一期集训只有12人报到,她们是曾春蕾、刘晓彤、魏秋月、颜妮、丁霞、徐云丽、林莉、郑益昕、杨方旭、王梦洁、朱婷、张晓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