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领跑ESPN实力榜 火箭重返前10湖人仍然排2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9日消息: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公布了ESPN本赛季第12期球队实力榜,榜单的前三位没有变化,依旧是金州勇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表现反弹的休斯敦火箭队排名升至第10位,夏洛特黄蜂队跌至第25位,洛杉矶湖人队仍排名第29位。

     1.勇士 37胜4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当可能战绩下滑到74胜8负时,你会存有“哪里出问题了”的疑问。勇士队在底特律输了球,最合理的解释就是防守的下滑。这还是勇士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前一天没有比赛的情况下以全主力阵容出战输球。

     2.马刺 36胜6负(2)

     在ESPN的相关数据计算中,马刺队有53.9%的可能性夺冠,而勇士队是28.1%,接下来分别是骑士队和雷霆队,分别是9.4%和4.3%。

     3.骑士 28胜10负(3)

     厄文的复出对骑士队来说是一件好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出战的比赛中球队10胜2负,仅有的两场败仗还是输给了勇士队和马刺队,这两支球队目前主场一共是43胜0负。

     4.雷霆 30胜12负(4)

     当杜兰特能够出场时,雷霆队27胜8负,他们在这些比赛中场均净胜对手10.6分。

     5.猛龙 25胜15负(6)

     周六将是科比81分神勇表现的10周年,现在的猛龙队已不是当年的那支球队,目前他们在攻守上都排名联盟前10位,联盟中仅有5支球队能做到这些。

     6.快船 26胜14负(8)

     格里芬在本周复出肯定会带动球队的进攻,但快船队之前的连胜很大程度上要感谢赛程,接下来他们的考验会越来越多。

     7.公牛 23胜16负(5)

     公牛队最近5场输了4场,如果不是巴特勒在费城的神勇表现,他们已经5连败。缺少诺阿时,他们8胜2负,这的确是不错的战绩,但诺阿的价值不容忽视,他本来是球队交易的一个好筹码。

     8.老鹰 24胜17负(7)

     霍福德的合同的确给他一定动力,自圣诞后他已有2次得分30+表现。作为球队,老鹰队看上去在尝试让每个球员都能得到机会,他们朝着48胜前进。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7,防守排名第12位。

     9.灰熊 23胜19负(12)

     兰多夫和查莫斯的不俗表现带动了球队,他们在康利缺阵时仍拿到4胜1负的战绩。与上赛季相比,小加索尔在得分、篮板、盖帽、抢断等数据上都有所下滑,投篮命中率也是生涯新低44.9%。

     10.火箭 22胜20负(13)

     在近来的6胜1负过程中,火箭队打得节奏更慢,但也许人们更愿意相信这还是哈登的作用。在球队取胜的比赛中,哈登场均得到31.5分,这要比球队失利时他的得分(23.4分)多了8.1分。

     25.黄蜂 18胜22负(20)

     东部有9支球队的胜率超过50%,西部上升到7支,在东西部的较量中西部也慢慢占据上风。黄蜂队是东部球队下滑的代表,自12月12日在孟菲斯赢球后,他们超过一个月没有在客场赢过球。

     29.湖人 9胜34负(29)

     在落选了奥运候选名单之后,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将是披着湖人的战袍,希望他的肩膀、跟腱等伤病能够让他支撑到4月份。很明显科比受到伤病折磨,他连续3场得分不超过10分,这是自1996-97新秀赛季后的首次。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活塞、热火、步行者、小牛、凯尔特人、奇才、爵士、尼克斯、魔术、国王、雄鹿、开拓者、掘金、鹈鹕、黄蜂、篮网、森林狼、76人、湖人和太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