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再推中文球衣 库里林书豪出演春节贺岁宣传片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21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NBA昨日公布消息称,为了庆贺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在中国球迷中有非常高人气的火箭队,将在三场比赛中穿着印有中文字样的球衣出战。这也是火箭队继去年后,再次成为NBA拉近与中国球迷之间的“纽带”。

  火箭队与中国球迷的渊源颇深,中国球迷在1994年第一次现场直播观看NBA总决赛就有火箭队的身影。而让火箭队与中国球迷联系更加紧密的是姚明,大个子在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加入火箭队,在当时火箭队就是中国球迷的主队。另外,火箭队也在2004年作为中国赛的参赛球队之一来到中国,这让中国球迷与NBA大腕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

  以上种种都是火箭队在中国人气非常火爆的重要原因,这种人气延续到如今。比如去年火箭队就在春节期间穿上了印有“火箭”中文字样的球衣,并在部分场次的中场表演时,也加入了大量的中国因素,而今年火箭队再次身披中国元素的球衣出战三场比赛,分别是2月7日主场对阵开拓者队、10日客场对阵勇士队、11日主场迎战开拓者队。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说:“我们很骄傲能再次身着印有中国元素的球衣来回馈我们在中国的球迷,火箭队与中国球迷的关系非常好,我们非常骄傲能将这个传统延续下去。”另外,火箭队的哈登、勇士队的库里、黄蜂队的林书豪将一同出演今年NBA春节贺岁的宣传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