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该照照镜子了!乐福强调要反省 暗示詹皇需带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0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骑士队昨天在主场惨败给卫冕冠军勇士队。赛后,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乐福认为全队都需要进行反省,包括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骑士与勇士的两场比赛中,乐福表现得非常低效,他累计21投6中,得到13分,三分球8投仅1中。与此同时,他在防守端也成为了一个大漏勺。

  但是对骑士队来说,更头疼的一个问题是:自从凯里-欧文伤愈复出以后,乐福的数据明显下滑。欧文复出前,勒夫场均能得到17.6分,投篮命中率为43%;但是自欧文复出以后,勒夫场均只能得到13.4分,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7%。

  昨天赛后,骑士队球员的情绪普遍比较低落,而乐福在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颇为耐人寻味。

  “我们在主场被揍了。”乐福这样说道,“我认为很多事情都出错了,我们在准备过程中需要理清楚许多事情,但是我认为他们(勇士队)现在比我们更好。我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变得更好。那将需要(骑士队)很多球员去照一下镜子,这一切都得从我们的领袖(our leader)开始做起。”

  据现场记者透露,乐福在说这番话的时候,眼睛是朝着詹姆斯所在的方向。当时詹姆斯已经穿戴完毕,正准备离开更衣室。

  所以在记者们看来,乐福所说的“我们的领袖”,应该指的是詹姆斯。

  当然,骑士队遭遇这样一场惨败,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有责任。同时,他们也必须认清现实和差距。

  “今晚证明了我们距离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有多么遥远。”詹姆斯在赛后承认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