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郑赛赛仅得5局不敌英国黑马 无缘晋级32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6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对阵英国选手孔塔。最终郑赛赛以2-6/3-6的比分连输两盘,无缘晋级32强。

  郑赛赛是本次澳网唯一一位依靠排名直接入围正赛的中国金花,她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德国选手维特霍夫特,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英国选手孔塔,后者在去年美网曾爆冷杀进第四轮,本次澳网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美国名将大威。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记录,郑赛赛在2013年法网资格赛中不敌对手。

  首盘比赛孔塔率先发球,英国选手一上来就顺利保发,第2局郑赛赛发球,中国金花也保发成功双方1-1平。随后孔塔再度保发,第4局发球局中,孔塔拿到3个破发点并率先完成破发3-1领先郑赛赛。随后孔塔发球局,郑赛赛也拿到1个破发点,但孔塔还是保发成功4-1领先郑赛赛。随后郑赛赛发球局以lovegame保发,孔塔也保发成功5-2领先郑赛赛。接下来是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孔塔再度破发以6-2的比分拿到首盘。

  第二盘孔塔率先发球,双方前2局各自保发1-1平。随后孔塔发球局保发,第4局郑赛赛发球局中,孔塔再度完成破发3-1领先。随后孔塔保发成功,连破带保4-1领先郑赛赛。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2,接下来郑赛赛非保不可发球局,郑赛赛顺利保发,接下来是孔塔的发球胜赛局,孔塔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