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浇灭热火结束2连败 沃尔比尔各18分韦德缺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1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20胜21负)在主场反弹。韦德缺阵,怀特塞德因伤退赛,波什虽有18分,可他一人难以支撑,沃尔和比尔各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间打出26-1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奇才队在主场以106-87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3胜20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热火队遭遇3连败。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8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8分,内内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抢断,戈塔特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坦普尔得到11分,杜德利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波什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邓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

    热火队的韦德因为肩伤缺席。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在比赛中逐渐发力,第二节行将过半时,沃尔带动全队进攻开火,沃尔、戈塔特、杜德利、比尔等人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奇才队以43-31领先12分。热火队在第三节曾尝试反扑,约翰逊、邓和波什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5分。

    热火队的反扑激发了奇才队球员们更强的求胜欲望,比尔独得11分,尼尔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间打出26-1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奇才队以92-68领先24分,这是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间的最大分差。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热火队以87-106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约翰逊、格林、邓、波什、怀特塞德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乌布雷、内内、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