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里昂NBA关怀行动来华 到聋人学校学剪窗花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1月21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里昂(右)教孩子们运球。 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到聋人学校学剪窗花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尽管近日广州天气湿冷,但昨天上午广州聋人学校里却洋溢着温暖。在NBA春节庆祝活动“猴年贺岁”活动到来前夕,NBA总冠军球员、4届NBA全明星球员肖恩·马里昂跟随NBA关怀行动来到广州聋人学校,与听障儿童进行互动。马里昂不仅给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篮球训练课,还在孩子们的帮助下剪出了漂亮的窗花。

  昨天上午不到11时,马里昂冒雨来到广州聋人学校,他笑着跟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也用手语回应。随后,马里昂开始亲自示范运球过人的训练方法,孩子们也学得不亦乐乎。

  去年1月,马里昂宣布退役,但他的身材保持得不错,十分健硕。随后,聋人学校向马里昂赠送了“以爱育人,与爱同美”的锦旗,马里昂则回赠了一个亲笔签名的篮球。很快就要到春节了,马里昂还饶有兴致地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中国春节的传统工艺——剪窗花。很快,马里昂就在孩子们的帮助下剪出了一个“春”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