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赛赛横扫德国小将 取澳网正赛首胜晋级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郑赛赛出场,对阵德国人维特赫夫特,结果郑赛赛发挥出色,以6-1/6-2横扫过关,生涯首进澳网第二轮,将战孔塔,后者爆冷淘汰大威。

两人此前交手一次,郑赛赛不敌对手,此番再次相遇,尽管排名比对手低,但是郑赛赛并非毫无胜机。

首局比赛,德国姑娘率先发球,结果慢热的她在破发点上发出双误,郑赛赛实现破发,在送出love game保发后,她就以2-0领先取得良好的开局,第3局,维特赫夫特还是找不到发球状态,尽管挽救1个破发点,但是郑赛赛凭借接发球上网战术兑现第二个,从而实现二次破发,顺利保发后就以4-0领先,第5局,大比分落后的德国人心态也出现变化,急于求成反而让其失误更多,连续的回球出底线,郑赛赛就第三次完成破发5-0领先,此后两人互破,郑赛赛6-1拿下首盘。

第二盘,维特赫夫特状态有所起色,失误也渐渐减少,两人互保郑赛赛2-1领先,接下来三局两人展开破发大战,郑赛赛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4-2领先,第7局,郑赛赛顶住压力保发,将比分带到5-2,维特赫夫特没能顶住压力,再丢一局,郑赛赛6-2拿下第二盘,昂首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