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张帅完胜世界第二 收获生涯大满贯正赛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冷门迭爆的墨尔本在女单赛场再次爆出大冷,张帅6-4/6-3完胜世界第2哈勒普,第15次冲击终于取得了大满贯正赛首胜。

比赛初始阶段,张帅率先进入状态,顺利保发后以完美的love game破发得手,确立了2-0的领先。随后张帅在面临三个连续破发点的情况下力挽狂澜,经过4次平分后顽强保发。三局在手的张帅越战越勇,在一次幸运滚网球的帮助下再度实现破发,4-0领先哈勒普。

二号种子见势不妙,迅速调整状态,连破带保追回2局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张帅来到关键的发球胜盘局,经验丰富的世界第二顽强的防守使得中国姑娘失误连连,哈勒普将比分追至4-5。关键的第十局,张帅放手一搏,凭借犀利的底线进攻接连打出制胜分,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张帅延续良好势头,直得4分轻松保发。哈勒普调整状态重新披挂上阵,打出一波连下3局的小高潮。张帅也不甘示弱,提升发球状态后迫使哈勒普连连失误,成功反超比分5-3领先,并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随着一记正手制胜分凌空击出,最终张帅凭借赛末连下5局的攻势以6-4/6-3横扫2号种子哈勒普,第15次冲击终于取得了大满贯正赛首胜。

澳网第二轮张帅将迎战法国好手科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