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穆雷仅丢6局横扫对手 携拉奥尼奇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赛季澳网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三盘以6-1、6-2和6-3击败德国选手兹维列夫,轻松晋级第二轮。与穆雷一同晋级的还有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

  穆雷曾先后4次获得澳网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的他本次澳网是仅次于小德的二号热门,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3位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后者曾在温网有过进入第二轮的纪录。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记录。首盘比赛中,穆雷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英国名将的节奏,他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穆雷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雷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穆雷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3,穆雷在第9局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尽管兹维列夫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穆雷最终还是抓住对方的正手失误完成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会13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法国人普勒,澳网之前曾在布里斯班赛中击败费德勒夺冠的拉奥尼奇本场比赛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比赛中先后4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在耗时1小时26分钟之后直落三盘以6-1、6-4和6-4击败对手,轻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此外,赛会32号种子、葡萄牙选手索萨直落三盘以6-3、6-4和6-3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直落三盘以7-5、6-4和6-4击败美国选手哈里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