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痛宰篮网结束连败 米尔萨普21+6施劳德15+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7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7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24胜17负)在主场成功反弹。米尔萨普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5分,施劳德替补贡献15分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利用两波进攻高潮重新建立起大比分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14-86痛宰布鲁克林篮网队(11胜30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篮网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施劳德得到1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蒂格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斯普利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杨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0分,艾灵顿得到9分,斯隆得到4分和12次助攻。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篮网队一度把比分追成55平,但斯普利特内线发力两次上篮得手,他独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小高潮,老鹰队以75-63领先。篮网队试图反扑,但米尔萨普连得5分引领球队又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

    第四节打响后老鹰队的攻势延续,他们以14-2的进攻高潮开局,这让双方差距拉开到28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派上替补打完垃圾时间,最终老鹰队以114-86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斯隆、艾灵顿、约翰逊、杨、洛佩兹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