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拥四交易筹码曝光 老总:休城仍有提升空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6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琼斯、布鲁尔、劳森和霍华德这四位球员在内,均是火箭可能交易的筹码。

  在本赛季之初,火箭状态低迷,当时他们炒掉了麦克海尔,如今球队正逐渐找回感觉,不过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他们显然也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进行补强。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莫雷成为火箭总经理之后,他常会在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进行运作,从而改善球队阵容。

  据悉,包括琼斯、布鲁尔、劳森以及霍华德在内,均是火箭本赛季可能交易的筹码。琼斯和布鲁尔是火箭替补席的两大重要球员,而劳森是在去年夏天被掘金交易至火箭,本赛季之初,他是火箭的首发控卫,不过从此前情况来看,他与哈登磨合不佳,最终他沦为替补。

  有消息源称,劳森的经纪人已经在为其寻找可靠的下家,从而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霍华德作为火箭主力中锋,近期状态不俗,在过去7场所参加的比赛中,霍华德场均送出20.3分13.6个篮板1.3次封盖。

  对于霍华德而言,他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在外界看来,这样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大。从火箭角度来看,显然希望能留下霍华德,但是考虑到今夏薪金上涨的情况等因素,火箭想要留下霍华德的难度较大,因此他们或许也不希望遇到“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对于火箭如今的情况,莫雷表达了看法。

  “我很在意我们的目标,”莫雷说道,“当然想要完成它,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球队也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