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33+10CBA旧将准三双 开拓者破篮网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6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开拓者凭借利拉德在末节的爆发,116-104战胜篮网,取得三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2-23、34-26、27-30、33-25(篮网在后)。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得到33分10助攻,CJ-麦科勒姆13分7助攻,替补克拉布19分。

  篮网这边,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乔-约翰逊15分,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5分7篮板,CBA旧将唐纳德-斯隆得到15分9助攻9篮板。

  首节开打,篮网在洛佩兹的带领下,迅速以12-4确立了领先优势。但此后,利拉德三分命中,帮开拓者止血。接下来两队展开拉锯战,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仅仅落后篮网一分。

  次节,开拓者替补发力,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并一度将分差反超,并拉大到两位数。本节末段,篮网略微将分差缩近,但半场打完,他们依然以49-56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争夺的更加激烈,利拉德上篮得手,戴维斯罚球2中1。开拓者在三节结束的时候,依然保持4分的领先。末节,篮网一度将比分反超,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本节中段起,利拉德爆发,他在2分多钟时间里,一人独揽10分,开拓者也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最终,在利拉德的带领下,全场打完,开拓者116-104战胜篮网,取得三连胜。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赛迪斯-杨、布鲁克-洛佩兹、埃灵顿、唐纳德-斯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