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梦游巴图姆25+8 浓眉扣篮准绝杀鹈鹕胜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6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对阵鹈鹕。本场比赛两队杀得极为胶着,尽管巴图姆和沃克都有着极为出色的个人表现,但巴图姆在最后时刻错失三分绝杀。鹈鹕的安德森则是狂轰32分,在前场造成极大的杀伤力,鹈鹕最终凭借“浓眉哥”最后2.0秒的空中接力扣篮准绝杀,艰难地以109-107击败黄蜂。

  林书豪10投3中拿到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巴图姆25分4篮板8助攻,沃克25分4篮板4助攻,卡明斯基18分6篮板。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22分5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安德森32分8篮板,霍勒迪13分6篮板10助攻,埃文斯12分7助攻。

  沃克单节11分独战群雄

  浓眉哥和戈登的进球为鹈鹕先声夺人,巴图姆连续得分试图为黄蜂追击,但戈登和浓眉哥保持极为火热的手感继续进账,以14-8暂时领先。海尔斯通三分命中后泽勒和马尔文接连开火,黄蜂直接轰出12-3的攻击波迅速反超比分。此后霍乐迪和安德森都有开火,黄蜂则是在沃克的单节11分的带领下继续维持领先。鹈鹕在最后阶段疯狂进攻试图缩小分差,但林书豪和丹尼尔斯都有三分进账。鹈鹕最后1分钟连得5分,但黄蜂仍以34-32领先。沃克单节11分。

  黄蜂陷诡异得分荒

  次节开始后安德森的连续进球总算为鹈鹕反超,霍伊斯和卡明斯基都有得分,只是鹈鹕又多次追平。林书豪突破上篮得分再度为球队领先,但是黄蜂却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陷入到长达6分多钟的得分荒当中,仅有霍伊斯拿到2分,鹈鹕则是疯狂地轰出12-2的攻击波。巴图姆的进球总算为黄蜂缓解颓势,只是鹈鹕又是连得4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卡明斯基打进一球,但黄蜂仍以49-57落后鹈鹕。

  安德森高难度压哨三分

  埃文斯在下半场才开始就连得5分,鹈鹕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眼看形势越来越危机,巴图姆开始接连开火,带领黄蜂打出9-2的攻击波迅速缩小差距。浓眉哥也开始挺身而出接连得手,巴图姆和沃克联手开始狂攻,又是一波13-2的攻击波之后黄蜂反超3分。鹈鹕拿到4分重新稳住阵局,却没想到沃克和泽勒都有开火,随着林书豪和巴图姆各自进账,黄蜂又是8-3的进攻。然而最后42.7秒安德森发飙,一次扣篮得手之后又是两罚全中,最后时刻极为夸张的压哨三分命中!黄蜂以81-84落后鹈鹕。安德森单节9分,巴图姆本节拿到15分。

  浓眉哥空接暴扣准绝杀

  末节的较量杀得极为胶着,两队一直都你来我往的得分,本节中段鹈鹕打出7-0的攻击波过后,很快就以95-86领先9分。然而关键时刻卡明斯基挺身而出接连得手,个人连得8分,带领黄蜂打出10-0的攻击波迅速反超1分。戈登和霍勒迪接连得手,随着浓眉哥暴扣得分,鹈鹕重新领先2分。关键时刻卡明斯基两罚一中后,巴图姆再度命中一球,黄蜂重新反超。吉打进一球之后,霍勒迪在还剩57.8秒时再进一球,鹈鹕很快领先3分。沃克突破后打进一球缩小差距,但浓眉哥关键时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鹈鹕再度领先3分。沃克在还剩19.2秒的关键时刻三分命中追平比分。然而戏剧性的变化在最后阶段出现,浓眉哥在还剩2.0秒的生死时刻接到霍勒迪的传球空中接力暴扣准绝杀。最后阶段巴图姆三分不中,黄蜂以107-109不敌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海尔斯通、马尔文-威廉姆斯、泽勒、巴图姆、沃克

  鹈鹕: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