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大利亚霍巴特网球公开赛:韩馨蕴双打夺冠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1月17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澳大利亚霍巴特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韩馨蕴搭档美国选手麦克海尔,她们以2比0击败对手,这对跨国组合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冠军。

  在上周的布里斯班公开赛上,韩馨蕴在女单首轮被澳大利亚小将比勒尔逆转。本周来到霍巴特,她在双打赛场上表现出色。上一轮她和搭档淘汰了去年天津公开赛上输给过的老对手,昨天在决赛中迎来本土组合沃尔夫/比勒尔。

  这一次中国小花没有让胜利旁落,她和麦克海尔首盘占据先机,以6比3胜出。第二盘跨国组合势头更猛,她们再接再厉,连续拿到6局,从而横扫对手捧杯。这是韩馨蕴和麦克海尔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巡回赛冠军,接下来她们都将前往墨尔本备战澳网正赛。在墨尔本公园球场,中国小花的首轮对手是哥伦比亚人马里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