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男单抽签-小德费德勒同半区 穆雷签运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5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举行了抽签仪式,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手捧奖杯进入抽签现场。男子方面小德费德勒同处上半区,而瓦林卡和穆雷同处下半区,纳达尔则与瓦林卡同区。

  男单前八种子对位形式:德约科维奇-锦织圭,费德勒-伯蒂奇;瓦林卡-纳达尔,穆雷-费雷尔。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注定至少有一人无缘决赛,纳达尔想进4强必须面对瓦林卡的阻击。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1/4区,亚洲一哥锦织圭、法国人西蒙也在该区,还有去年在多哈赛中战胜过自己的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不过小德首轮对手则是韩国一哥钟铉。瑞士天王费德勒领衔2/4区,与伯蒂奇、迪米特洛夫、西里奇等人落在同一区。

  前赛会冠军瓦林卡与纳达尔领衔3/4区,两人极有可能在在1/4决赛中相遇,拉奥尼奇、孟菲尔斯、安德森的有望阻击他们二人会面。英国名将穆雷领衔4/4区,他将面对的是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托米奇与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不过穆雷面对的最大问题是他的太太会不会在澳网期间生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