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女单抽签-小威莎娃同区 郑赛赛或战大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5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去年会师决赛的小威廉姆斯与莎拉波娃同时落入1/4区有望八强提前相遇,郑赛赛与韩馨蕴双双抽到了不错的对手。

  1/4区:莎威大战再上演?

  不是冤家不聚头,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与5号种子莎拉波娃同时落入1/4区,两人首轮的对手分别为吉奥尔吉与日比野菜绪。持外卡出战的韩馨蕴也被分到了这一区,她将在首轮遭遇哥伦比亚人杜奎-玛丽诺,如能顺利晋级极有可能在第二轮迎战沃兹尼亚奇。

  小威廉姆斯有望在第四轮与1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会师,莎拉波娃16强对位的球员是12号种子本西奇,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埃拉尼、库兹涅佐娃、帕芙柳琴科娃以及施米德洛娃,库兹涅佐娃首战遭遇汉图科娃。

  2/4区:拉德科娃争四强?

  去年在新加坡总决赛会师决赛的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与科维托娃领衔2/4区,波兰人首轮出战麦克海尔,科维托娃的对手则是资格赛球员。状态复苏的布沙尔首轮遭遇克鲁尼奇,如能顺利晋级的话,她极有可能在第二轮碰上拉德万斯卡。无缘种子名单的齐布尔科娃首轮遭遇28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纳瓦罗、文奇、佩特科维奇、斯蒂文斯以及斯托瑟。

  3/4区:阿扎伦卡的上上签?

  14号种子阿扎伦卡成功躲开了小威廉姆斯与莎拉波娃进入下半区,白俄罗斯人首战的对手是范·乌伊凡克。3/4区的高排位种子是3号种子穆古卢扎与7号种子科贝尔,她们分别在首轮出战康塔维特和土居美咲。布里斯班表现出色的克劳福德有望与阿扎伦卡在第二轮再次相遇,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巴辛斯基、斯维托丽娜、扬科维奇、贝古以及加西亚。

  4/4区:哈勒普大威争锋?

  4/4区的争夺同样非常激烈,2号种子哈勒普首战遭遇资格赛球员,大威廉姆斯首秀的对手是孔塔。唯一凭借排名晋级的中国球员郑赛赛将会在首轮迎战维特赫芙特,如能顺利晋级的话,她很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大威廉姆斯。

  20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落入了哈勒普所在的1/8区,两人有望在第四轮交手,大威廉姆斯16强的潜在对手则是9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凯斯、马卡洛娃、利斯基以及特苏伦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