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6网球首个大满贯将打响 “中国金花”缺席澳网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1月13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赛季国际网坛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于下周拉开战幕。在女子球员方面,小威廉姆斯、哈勒普、穆古卢扎、拉德万斯卡和莎拉波娃分列种子排名前五位。但在前32位种子排名中却再没有了“中国金花”的名字,不过,仍“存活”在体制中的“中国金花”已经提早将目标瞄准里约奥运会。

  在李娜退役之后,这是第一次在澳网女单种子排名中没有“中国金花”的名字。原本有希望跻身种子排名的彭帅,目前还没有正式回归到国际赛事的单打赛场,她已经确定将在2月份重返单打赛场,因此错过了本届澳网。而以王蔷、彭帅为代表的“中国金花”,已经提早将目标锁定在了里约奥运舞台上,对奥运参赛权“有想法”的中国运动员们,自然要利用最后的机会向奥运舞台发起最后的冲击。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丁瑶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