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兰帕德不相信“更衣室兵变”导致穆里尼奥下课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9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迪拜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曾效力于切尔西队长达13年之久的英格兰著名中场球员弗兰克·兰帕德28日在阿联酋迪拜表示,他不相信切尔西队内所谓的“更衣室兵变”导致主帅穆里尼奥下课,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糟糕表现主要是由于“很多队员不在状态”。

  兰帕德当天参加了第10届迪拜国际体育大会的一场球员研讨会,与目前同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FC队效力的队友、意大利球员皮尔洛一起回顾了各自的职业足球生涯。在谈到老东家切尔西作为卫冕冠军却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濒临降级区,兰帕德坦言自己也感到十分诧异,并开玩笑说:“如果要分析其背后的原因恐怕这一个小时的研讨会时间不够。”

  本月17日,切尔西正式解雇穆里尼奥。对于有传闻说切尔西部分球员因为不满穆帅而故意在赛场上“出工不出力”,兰帕德在言辞中颇有为穆帅辩护的意味:“我想应该谨慎使用‘兵变’这个词,这种表达方式有点阴谋论。在赛场上每个人都有责任,当队伍里七八个球员都状态不佳,你当然无法达成自己的目标。”但是他并未点出这些球员具体是谁。

  在被问及自己是否会重返斯坦福桥,无论作为球员或主教练,兰帕德坦言现在考虑这一问题为时尚早,目前他只想为纽约FC队专心效力,“当然,我很感激切尔西的球迷始终将我的名字和球队联系在一起,尤其是能与那些顶尖球员并肩,但至于我是否回归,还是应该由俱乐部的管理层来决定”。

  兰帕德现年37岁,在身处切尔西的职业生涯中,他作为中场核心总共打入了147个进球,也因此成为英超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无论在哪里踢球,我依然还是名中场选手。”他说,“我觉得自己如果作为一名前锋速度太慢了。”

  纵观自己的职业生涯,兰帕德认为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1:4负于德国那场比赛是自己最耿耿于怀的失利,当时他曾经打入一个进球,不过最终却造就了历史上著名的“门线悬案”。他希望英格兰队能尽快重返世界一流的行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