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亲口宣布不会辞职:曼联球员都为我而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9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联28日在主场以0:0战平切尔西,连续8场不胜,主帅范加尔赛后表示,他没有理由辞职。

  赛后当记者问他是否考虑辞职时,范加尔回答:“辞职?相反,面对巨大的压力,球员能有这样的发挥,我根本没有理由辞职。也许媒体希望我辞职,但我不应当辞职。”

  他还说:“现在的问题不是我是否留下来,而是如何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履行我的合同。”

  不过,他同时表示,能不能继续履行合同也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因为我对此没有任何影响力,我只能与球员一起努力工作,你也看到了他们都为我而战。”

  两天前以0:2输给斯托克城后,范加尔曾表示如果再次失败,会考虑主动辞职。这场平局似乎让荷兰人找回了一点自信,尽管曼联排名已经下降到第六,落后位居第四的曼城5分。

  他说:“这场比赛结束后,球迷都鼓掌庆祝,因此我没有理由感到担心。尽管在当前的足球世界中,你永远无法预料未来,但我对董事会和球员都抱有信心。”

  他还说:“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感谢,但我们需要一场胜利。这场比赛给球迷带来了希望,我与球员、董事会和俱乐部相关人员的关系非常好,我没有理由辞职。这场平局当然不够好,我本人知道,球员知道,董事会也知道,不过一个月之后结果会不一样。”

  比赛之前,老特拉福德球场外有球迷甚至开始欢迎穆里尼奥加盟,印有穆里尼奥名字的围巾也开始出售。范加尔能否保住帅位,1月2日与斯旺西的比赛结果非常关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