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亲口确认复出 可能执教AC米兰或罗马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1月1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这位67岁的老帅很可能将重返教练岗位。

  2014年年底,里皮从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离职后曾表示,他以后不会再出任俱乐部主教练,只会考虑来自国家队的邀请。不过近日,里皮改变了主意,他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结束在中国的工作后我曾说过不会再执教俱乐部队了,但在家里赋闲几个月后,我发现我非常想念在球场上的日子,我现在的动力一点都没有减少。如果有一个合适的邀请,我想我会再次回到教练席上。”目前意甲赛场上,帅位不稳的主教练是AC米兰的米哈伊洛维奇和罗马的加西亚。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正在寻找新一任国足主帅,本来里皮也是热门人选,但随着“银狐”准备再次执教俱乐部,看来国足选帅也只有另觅他人了。(王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