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选帅目标大牌 有中国足坛从业经历优先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1月10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佩兰下课了,国足的新帅在哪里?昨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关于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据了解,中国足协此次选帅将目标锁定在了大牌洋帅的身上,是否有中国足坛的从业经历成了选聘新帅的隐性标准。

  1月8日,中国足协宣布法籍教练佩兰不再担任国足主帅。时隔一天,中国足协发布了选聘新任国足主教练公告。公告中称,国足新主帅的任务要求是:“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以及完成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任务。”

  此前,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曾在足代会上明确表示,目前足协选帅资金充足,人选也比较多。据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此次足协倾向于大牌洋帅,有中国足坛的从业经历则是加分项。本土教练再次被排除在外。

  众所周知,中国足协一直对里皮非常认可,并且希望他能够执教中国国家队。2014年年底时,足协也曾邀请过里皮担任国足主帅,只不过足协当时希望里皮能够兼任国家队和恒大队的主教练,但里皮没有同意。如今里皮赋闲在家,如果足协肯坐下来与他长谈,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国足的下一场世预赛小组赛将在3月24日开打,选帅工作争取在这个时间之前完成选拔。不过一旦无法完成选拔,也不排除由国内教练带队进行最后两场世预赛小组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