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5场不败终结无遗憾 斯科拉里仍要超越里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18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日本横滨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三球负于巴萨,斯科拉里带领广州恒大创造的25场不败纪录也戛然而止。但斯帅并没有任何遗憾,他表示恒大已经做得足够好,而全队的目标是,超越2013年世俱杯第四的成绩。

  “我们今天开始的战术布置一度非常成功,开场之后限制了对手,但对手非常强大。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球员,他们做得已经足够好,我为他们骄傲,”斯科拉里在17日的世俱杯半决赛后说。

  巴西人表示,输给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并不遗憾。“我们只是众多输给巴萨的球队之一,即使是世界强队,也可以输给巴萨0:3”,他认为,目前球队真正的目标是超越里皮带队在2013年世俱杯第四名的成绩。

  “我们2013年拿了第四名,现在我们有机会更进一步去争取第三名,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标。”斯科拉里说。

  提到中国足球能从这场比赛中学到的东西,斯科拉里又打开了话匣子。

  “世俱杯就是这样的舞台,给了我们可以和这种世界强队过招的机会,可能有时候要过他们这一关还需要很多运气。中国足球还在发展,就像日本足球曾经也有过类似的发展过程,中国足球还需要时间,如果中国球队能够慢慢多一些比赛的机会,未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斯科拉里说。

  恒大将与日本的广岛三箭队争夺本届世俱杯第三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