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宁可放弃澳网决赛 也不想错过孩子出生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05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4日体育专电 男子网球世界二号种子选手默里4日表示,他妻子生头胎比他拿澳网冠军重要得多,他肯定会把家庭责任放在首位考虑。

  这位英国选手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参加一个国际比赛。他妻子金·西尔斯下个月到了临产期,和澳网决赛日期相撞。当记者问默里如果他打入澳网决赛时正赶上他妻子生孩子,他会选择哪一头时,这个赢得过两次大满贯赛事的英国选手说:“我想我会立刻飞回国,守在我妻子身边陪着她。”

  默里透露:“我们两人曾商量过这件事。当然,如果我真的进入决赛而不得不放弃,那将是个遗憾的事情;但是,如果我赢得了澳网冠军却没看到我们的孩子出生,那将是更加遗憾的事情。我希望最好能两得其美,如果必须要放弃一头,我选择放弃决赛。”

  他说他非常渴望能成为一个父亲,虽然那意味着发生很大的变化,但他充满激动地期待着。他说:“我1月份会继续比赛,但2月份我会陪着妻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