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主教练总经理被炒 老板: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1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正式解雇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与此同时,比利-金将不再担任篮网队的总经理职务。

   “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已经决定篮网队是时候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以及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篮网队老板普罗霍洛夫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通过这个决定,这将让我们球队能够利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评估有资历的候选者。从我们球队的现状来看,我们需要一个新的管理层。随着新的管理层以及新的教练到位,我们将创造一种赢球的文化,并且为布鲁克林带来一支值得他们骄傲的球队。”

   据了解,篮网队助教托尼-布朗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担任代理主帅,而篮网队总经理的人选将处于空缺,直到合适的人选被任命为止。

   比利-金自2010年7月担任篮网队总经理以来,至今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待了6个赛季。莱昂内尔-霍林斯自成为篮网队主帅以来,球队的常规赛战绩为48胜71负。上赛季,篮网队以东部第8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本赛季至今,他们只取得10胜27负,暂列东部倒数第二;球队当家控卫贾里特-杰克因伤赛季报销。

   明天,普罗霍洛夫将会与媒体见面并回答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