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衫军复仇篮网结束2连败 克劳德25+6托马斯19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5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9胜15负)在客场复仇。克劳德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03-94复仇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0胜24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9分和7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萨林杰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篮网队的杨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

    篮网队的杰克赛季报销,拉金顶替其首发。开赛的10平后拉金突破得分,托马斯回敬三分,克劳德连拿6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24-14领先10分。斯隆和艾灵顿分别投中三分,萨林杰进攻开火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22领先。克劳德单节得到14分。

    泽勒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4分,绿衫军扩大优势。约翰逊两次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钟时篮网队追至33-45。克劳德投中三分,奥利尼克连拿4分,他们帮助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和杨联手5分,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0-51落后11分。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7分,特纳得到8分和7个篮板;篮网队的杨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

    洛佩兹连投带罚拿下4分开始第三节,约翰逊和特纳合砍6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篮网队暂停后洛佩兹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杨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篮网队追至62-74。萨林杰罚中两球,篮网队又连追4分,萨林杰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9-66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打后洛佩兹继续制造威胁,他独得4分缩小差距。奥利尼克三分还击,篮网队继续反扑势头,博格达诺维奇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扳5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篮网队追至85-90。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克劳德挺身而出投中三分,接着打3分成功,他独得6分,斯玛特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00-91领先。最后时刻篮网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4-103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特纳、克劳德、约翰逊、奥利尼克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金、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杨、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